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谁配云龙?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54
  李立

  从天上到地下的感觉如何?国安的后防线一定有着深刻的体会。

  在打申花之前,国安的后防线只丢了4个球,防守能力独霸中超各队之首。但是,一夜之间,这条稳固的后防线突然崩溃了。受伤的受伤、状态糟糕的糟糕。结果,一场比赛就丢3个球。

  现在国安后防线的情况怎样?这么说吧,张辛昕伤势不轻,张永海老伤复发,吴昊久疏战阵、郎征失误不断、徐亮骨裂没戏、罗斯速度不够快。这么一连串的名字和问题凑到一起,是不是很触目惊心?

  所以,今晚国安的后防线依然会是最让人提心吊胆的一个环节,只有老将徐云龙依然没伤且状态不错。所以,今晚摆在老帅洪元硕面前的最大难题就是到底用谁来配徐云龙。是在亚冠比赛中打水原三星出现低级失误的郎征、是在和申花一战中表现糟糕的吴昊、还是让罗斯换个位置?

  我们期待着今晚洪指的神来之笔,更期待着几位伤员的迅速恢复,毕竟这临时拉郎配的效果很难保证。J148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