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圈内人士为奥托担心不已 他应该为国安众将服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54
  陈赢

  “奥托再这样下去,就真完了”,有圈内人士称。

  南橘北枳,在足球圈内最多见。上赛季,国米与巴萨互换前锋,结果前者夺冠。欧冠失意后,上周巴萨签下了速度型前锋比利亚。连中国球迷都不解,瓜帅这是折腾什么呢,当初何必用猎豹换伊布?瓜帅用伊布是想丰富巴萨的前场进攻,西甲上半赛季伊布是锋线核心,进球不断。下半赛季,梅西成绝对核心,神塔彻底迷失在巴萨的进攻森林。

  现在,伊布坐板凳的滋味奥托也体会到了——上赛季是中超铜靴,这赛季变成“水货”。引进奥托,洪帅希望给国安前场找一个支点。可是,外界对“铜靴”寄望太高了,他们要的不是支点,而是进球。昨天,奥托的前恩师吴金贵道出了奥托昔日能进球的秘密,那就是绿城队把机会都给了奥托,是为奥托服务。

  以“快”和“灵”著称的国安队怎么会围绕奥托来进攻呢?本来,国安招奥托来,是让他为“人民”服务的,而不是让“人民”为他服务的。搞不清服务关系,奥托哑火了。因此,奥托的当务之急,是如何能够快起来,适应全队的节奏。这才是他“复活”的关键。J080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