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总经理否认换帅一事 称输给申花只是运气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54
  今晚7时30分,国安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八的杭州绿城队,杭州主帅吴金贵表示,客战工体的目标是能够取分,而国安将士上下憋足了劲,想要在主场获胜,结束连续4场不胜的局面。

  近来,绿城队状态不错,已经走出赛季初的低谷。上轮绿城主场取胜后,现在距离排名第六的国安只有两分。昨天下午5时,绿城队来到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记者看到绿城主力杜威、孙吉、李彦等申花旧将表现活跃,该队外援就是上赛季中超金靴拉米雷斯。然而,拉米雷斯正在遭遇与奥托在国安相近的境遇,屡屡错失进球良机,陷入低迷。吴金贵认为,拉米雷斯与奥托原因相同,是暂时没有适应球队。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吴金贵直言:“国安是强队,即便他们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在这里能够取得积分。”这意味着,绿城队的最低目标是取得平局,甚至全取3分。

  稍晚,国安队也来到工体训练,4场不胜,球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昨天训练结束时,国安高层罗宁来到场边,稳定了军心,他表示球队应该还是用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绿城今年的实力并不差,所以在场上和对手周旋一定要更有耐心。目前,后防大将张永海腿部拉伤未愈,很难上场比赛。大将徐亮也因骨裂很难登场。国安今晚可能让罗斯与徐云龙搭档中后卫,黄博文客串右边后卫。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国安不换帅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正与前鲁能主教练图拔联系,准备在联赛间歇期取代现国安主帅洪元硕。为此,记者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表示,俱乐部根本没有考虑过此事。高潮说:“任何队伍在前进过程中,都会遇到不同的声音。俱乐部目前根本没有考虑过换帅,目前队员、教练组都对打好比赛充满信心。”主教练洪元硕说:“最近球队确实陷入了困难,所有队员包括我们教练,都是顶着压力去打每场比赛,俱乐部老板这个时候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更加激励我们去打好比赛。”国安俱乐部内部认为,客场输申花,主帅临场指挥不存在问题,只是欠缺运气。个别人此时传出这种声音,无非是想干扰队伍军心,乱了别人,自己出名。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