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队主帅声称打日本队有所保留 目标还是卫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5:4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民表示:“我们的年轻球员就是来获取经验,我们有所保留,主要就是想在半决赛上对中国队取得一个好结果。中国队非常自信,但是我想朝鲜队的状态和体能都没问题,我们的目标还是卫冕。”

  对于这场失利,金光民不以为然:“不会给球员们带来不好的情绪,我们的目标是半决赛。”

  目前,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上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到目前为止日本队也仅仅失了一个球,而目前保持不丢球纪录的是中国队。

  赵宝彤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