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男乒横扫豪取三连胜 希腊雪藏本队头号球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5:5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莫斯科25日电(通讯员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25日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小组赛第三轮以3比0击败希腊队,取得三连胜。

  面对强大的中国男乒,希腊选择了雪藏本队头号球星、削球手吉奥尼斯,以保存体力应付余下的比赛。中国队马龙和张继科先后战胜希腊队员日尼奥提斯和帕帕迪米特里奥,两个3比0的比分体现出双方选手实力上的差距。第三个出场的王皓同样直落三局,击败帕帕吉奥格斯。

  王皓在赛后表示,自己还在寻找比赛感觉,希望通过对球馆场地和比赛气氛的适应以及场上各种技战术的运用为后面的淘汰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