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鸟巢八月八日国候巴萨 梅西携全部主力亮相京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6日15:51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北京时间昨天20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在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俱乐部新闻发布室,联合举行了“巴萨中国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8月8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率包括梅西在内的全部主力莅临鸟巢,与北京国安队展开“冠军挑战赛”。

  出席签约仪式的巴塞罗那首席执行官奥利弗称,尽遣主力的巴萨此次鸟巢之行,不仅代表俱乐部,更代表奥运城市巴塞罗那,“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足球将成为传递两座城市奥运特殊情感的纽带,对于巴萨来说,这将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足球之旅,我们将尽遣主力,希望把巴萨最优异的技艺展现给远在中国的广大球迷。”

  出席签约仪式的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表示,“巴萨中国行”的签约谈判涉及面广、诉求高、变数大,谈判周期较长,谈判过程中实在不便向媒体透露细节。夏海峰认为,时博国际和巴萨俱乐部此番经过友好谈判联手推出的“巴萨中国行”,将树立同类足球赛事的新标杆和新形象,“按双方合同约定,巴萨此次将尽遣主力上场。”夏海峰现场证实了巴萨首席执行官奥利弗的说法。

  据悉,此次“巴萨中国行”将作为北京市政府主办的“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重头戏,巴萨与国安两支代表不同奥运城市的足球队在鸟巢激情对决,将拉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一系列纪念活动的序幕。

  在结束了南非世界杯征战之后,巴萨队员将在八月初开始他们的远东之行。8月4日,巴萨将在韩国的首尔与K联赛明星队进行远东之行的第一站比赛,随即在8月5日,他们将抵达北京备战与国安队的比赛。

  虽然这次“巴萨中国行”是与国安比赛,但深足俱乐部却在一定程度上成全了此事。原来,由于日程的安排,巴萨和北京方面均希望将比赛安排在8月8日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但是按照中超联赛的赛程,8月8日这一天北京国安将做客深圳与深足进行一轮中超联赛,所以,如何将该场联赛调整赛期,竟然成了巴萨能否来中国的关键条件。最终,经过多方努力,深足同意更改赛期,将8月8日的那轮联赛提前至6月6日进行,从而为中国球迷一睹巴萨的风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