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体育大会比赛全部结束 黑龙江省共获6个二等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5:55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 李溪)为期10天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34个大项318个小项的竞赛项目于昨日全部结束,黑龙江省代表团共获得6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但遗憾的是无缘一等奖。昨天上午的象棋比赛,黑龙江省男队有望冲击团体一等奖,尽管特级大师陶汉明在最后一轮战胜四川的“天才少年”郑惟桐,但由于赵国荣战和了“香港棋王”赵汝权,两人的名次和相加不敌广东队的吕钦和许银川,获得二等奖。

  昨天的象棋专业男子个人赛桂冠也是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积分靠前的6名棋手强强对抗,结果三盘棋都是和棋:北京的蒋川战平湖北的汪洋,浙江的赵鑫鑫战平广东的吕钦,黑龙江省的赵国荣战平香港棋手赵汝权,最终通过查小分,广东队的特级大师吕钦获得一等奖,北京队的蒋川和湖北队的汪洋获得二等奖,黑龙江省赵国荣和陶汉明分列第四和第六名,均获得三等奖。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花样轮滑自由舞的比赛中,规定舞、创编舞后仅落后对手0.2分的黑龙江省小将赵悦/刘畅在滑行中出现小小的失误,最终以79.60分获得二等奖。一等奖被上海队芦婷/蔡君获得。赛后,组委会还为赵悦/刘畅颁发了最佳表演奖。昨天下午还进行了毽球女子双人组的比赛中,黑龙江省选手以0:2不敌江苏队无缘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届体育大会坚持竞赛与表演展示、互动交流相结合,赛场内、外与下基层进社区相结合,竞赛交流与理论研讨相结合,以“赛、展、论、游”四大板块,实现办赛方式创新,使体育大会更加贴近百姓,扩大非奥项目的影响力,推动非奥项目的普及和提高,做到真正使体育大会既成为非奥项目的盛会,也成为全民健身的节日。

  据悉,四体会闭幕式将于今天下午16时在合肥大剧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将为四体会创、超世界纪录、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的运动员及获奖代表团颁奖。闭幕式还将进行50分钟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