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客场96比92击败凯尔特人 魔术赢得“尊严之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07

  本报讯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昨日再战一场,此前已经0比3落后的魔术队绝境逢生,他们经过加时苦战以96比92击败凯尔特人队,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比3,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耻辱。

  是役,魔术队的霍华德表现出色,他拿下32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此外尼尔森也有23分和9次助攻进账,他在加时赛中投入了两记关键3分。凯尔特人队方面,皮尔斯得到最高的32分,隆多发挥失常,只得9分和8次助攻。

  魔术队已经没有退路,为了避免被对手“横扫”,魔术队从开场之后便展开猛攻,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也明显提高,他们取得14比9的开局。凯尔特人队此后几次缩小分差,但随着刘易斯本节结束前的3分中的,魔术队以32比26领先。第二节双方进入僵持阶段,“魔兽”霍华德在篮下频频强攻得手,魔术队也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但此后霍华德因犯规次数过多只得下场休息,凯尔特人队趁机连得6分,而魔术队最后时刻竟然1分未得,“绿衫军”在本节末尾反超1分。第四节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赛也被拖入加时。最终经过加时苦战,魔术队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刘欣亮)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