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兵抵南京调整心态 哈恩赛前充当心理疏导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1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泰达队兵抵南京,备战今天下午与江苏舜天队的中超第10轮比赛。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因此延续连胜希望大增,但江苏队至今未胜一场的现状提醒泰达队,除了实力还要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比赛,而哈恩也在赛前充当起了心理疏导师。

  虽然此前取得两连胜,但目前哈恩依然面临一些棘手问题。比如说后防线佐里奇的停赛和王霄的受伤,让今天与江苏队的比赛必须对中后卫进行调整。从近两天的备战情况看,哈恩极有可能起用小将吴泽顶替佐里奇与何杨搭档中后卫。尽管在身高和经验方面吴泽并不占优,但哈恩并不担心,他表示:“足球运动需要场上11个人团结一致,我们踢的是整体足球,所以我更希望队员们能相互协作,以弥补局部的不足和弱点。我认为即便是世界级的后卫,一个人也是很难防住整支球队的进攻,所以泰达队延续之前两场的拼搏和团结十分重要。”

  相比个别位置的调整,哈恩在苏津之战前更重视对队员心态上的疏导。“球队不赢球时,我们要减压。球队连续赢球时,我们同样还是要减压,毕竟这个时候是最有可能吃败仗的。”哈恩阐明了自己的理论,“我告诉队员们忘掉两连胜,就当我们之前从未胜过,到客场去力拼江苏队。因为我们的对手江苏队是真的一场都没胜过,他们肯定会孤注一掷寻求胜利,只有调整好心态,我们才能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了不让队员们有骄傲自满的情绪,周一晚上观看录像时一向喜欢讲上两句的哈恩选择了沉默,“我希望队员们自己能够从胜利中继续发掘问题,不断完善,而不是躺在胜利的温床里知足地笑。”

  历史战绩来看,苏津两队只在上赛季有过两次交锋,泰达队主场0比2告负,客场却以1比0击败对手,这或多或少让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在心态上稍稍占些优势。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