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王新欣:希望进球和胜利兼得 客场延续良好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1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得分,连续两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同时帮助泰达队取得赛季首个连胜,王新欣的表现堪称“惊艳”。今天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王新欣战前透露了自己的目标:“虽然客场比赛不好打,但我还是希望能进球和胜利兼得,延续良好的状态。”

  相比于近两场的完美表现,此前王新欣的状态和发挥则颇受争议。作为本赛季留守泰达队为数不多的“老臣”,赛季之初曾被哈恩寄予厚望,并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给了王新欣。但也许是受到了全队低迷表现的感染,王新欣在前七轮比赛中表现平平,并未能起到中场发动机的作用。然而,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王新欣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帮助球队逆转取得首胜。此战极大地激发出了全队的斗志,也让王新欣本人找回自信。于是在与“旧主”辽宁队的比赛中,王新欣再接再厉送上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正式宣布“中场发动机”的复苏。尽管攻破老东家大门后,王新欣并未有任何庆祝动作,赛后也婉拒了媒体的采访,但所有人都清楚,那个堪称“手术刀”的王新欣回来了。

  由于佐里奇等后防大将的伤停,今天客场与江苏队一战,将会极大地考验泰达队中场的发挥,而王新欣极有可能再度成为左右球队战局的关键人物。“哈恩是个好教练,虽然之前我们踢得并不好,但他更多的是给予我们鼓励和认可,然后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努力。”昨天王新欣对记者说,“现在球队有了起色,我们当然不会为眼前的这点小成绩所迷惑,毕竟赛季初我们喊出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名。江苏这个队目前成绩不好,但从积分上也只比我们少5分,而且他们仍然具备一定的实力,所以我们还是要像前两场那样去拼每一分钟。”至于能否上演连续三场“进球”和“最佳”的“帽子戏法”,王新欣自信地表示:“虽然客场比赛不好打,但我还是希望能进球和胜利兼得,延续良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