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路易斯单刀击中横梁 江苏0-0战平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十轮的争夺,在下午15: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开局至今一场未胜,江苏舜天队创造了中超联赛成立以来的球队开局最差记录。此役裴恩才主场作战对阵家乡球队,全取3分赢得首胜当仁不让的成为他们的第一目标。然而天津泰达队在遭遇7轮不胜后发生强势反弹,近2场比赛均逆转战胜对手豪取两连胜,且去年天津队也曾在南京战胜过江苏队,所以此役客队也不想轻易放弃取得赛季第一个3连胜的绝佳时机。对于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的江苏舜天队,能否力挽狂澜一雪前耻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首发方面,江苏队的天津籍门将关震披挂上阵,前锋线上裴恩才派出路易斯与恩里克的搭档。在天津方面,阿里汉排出451阵型,吴泽顶替上轮染红的佐里奇出任中后卫,伊姆出任单箭头。开场仅2分钟,江苏队险些先声夺人,恩里克在中路断球趟过拉多尔夫妙传右路插上的路易斯,后者高速单刀突入禁区直接打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随后的2分钟内,江苏队疯狂的进攻,给天津队后防线造成不小的压力,好在赵燕明表现出色化解险情。第5分钟,前场王新欣得球挑传禁区左路,伊姆耶拉耶左脚打门,球被关震扑出底线。

  上半场前15分钟,双方的节奏较快,拼抢较为激烈,球一直在中场附近活动。第18分钟,江苏队开出前场任意球至小禁区附近,邸佑得球后一个穿裆过人起脚打门球被何杨挡出底线。第24分钟,聂涛后场传球失误,邸佑机警的断球斜传右路插上的陆博飞,后者横传禁区中路,赵燕明抢在路易斯之前将球扑住。3分钟后,江苏队发动反击,陆博飞在中路横向带球斜传右路无人盯防的恩里克,后者趟了一步直接打门,球打偏了。

  第29分钟,阿里汉果断的用聊博超换下表现不佳的聂涛。第32分钟,江苏队做出精妙配合,恩里克与曹睿在禁区内做了个过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好在吴泽快马杀到将球解围。2分钟后,邸佑右路拿球,将球传至禁区中路,路易斯冲顶将球顶偏。第45分钟那个,天津队大脚长传禁区内左侧的伊姆耶拉耶,后者面对关震一脚漫步经心的打门,球被关震轻松没收。整个上半时比赛,江苏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天津队很难获得有效的射门机会。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26-关震;2-曹睿 、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0-路易斯、17-恩里克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何杨、31-白磊、19-聂涛(28’15-聊博超)、4-吴泽;7-李本舰、14-拉多尔夫、22-于大宝、3-吴伟安、10-王新欣;9-伊姆耶拉耶

  天津泰达黄牌:19-聂涛 21’15-聊博超 42’

  江苏舜天黄牌:18-李炽 25’

  主裁判:何志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