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外援路易斯让裴恩才很受伤 津籍主帅日子不好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2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相比泰达队的触底反弹,今天即将交锋的对手江苏舜天队则远未脱离苦海。目前,江苏队7平2负尚无胜绩,排名垫底,津籍主帅裴恩才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即便如此,今天下午的苏津之战老裴依然要面对几乎无外援可用的窘境。

  上轮负于杭州绿城队,后卫的低级失误难辞其咎,就连裴恩才自己也难以理解为什么球队本赛季总是出现低级失误给对手送分的情况。“越着急,心情就越紧张,越不赢球,就越着急,这是不好的一种循环。”裴恩才昨天对记者说,“作为主帅,我肯定是要承担所有责任的,谁都想舜天赢球,谁都想舜天打好,球队打好了,我裴恩才是英雄,球队没打好,球迷喊我下课,这都很正常。”

  更让裴恩才窝火的是外援。曾在泰达队效力两个赛季的路易斯,被裴恩才寄予厚望,然而9轮比赛下来颗粒无收。更有消息称,江苏队内已经形成了以路易斯为首的“巴西帮”,正是“巴西帮”与主帅裴恩才之间的矛盾,导致江苏队目前如此之差的成绩。已经忍无可忍的裴恩才甚至放出话来,一定要在间歇期赶走路易斯,然后到南非世界杯赛上去寻找新外援。不过眼下的问题是,江苏队的中后卫埃雷尔森上轮受伤,极有可能缺席今天下午的苏津之战,王伟龙或秦升将顶替他的位置。

  无论如何,今天下午的苏津之战对于江苏队和裴恩才都是一场苦战,是迎来首胜还是继续下滑,极有可能左右他们的命运。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