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重组后防吴泽“救火” 路易斯欲破“球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6日16:40

   “一周要打3场比赛,考验肯定比前几场更大一些,对我们来说体能是关键。”队员们坦言,体能状况会成为决定今日比赛胜负的主要因素。事实上,在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就已经着手本场比赛,其中把调整体能和状态当作球队备战的重中之重。根据赛程安排,泰达在8天之内要进行3场比赛,特别是本轮客场与舜天之战后,回到主场与国安的比赛,更是对体能的考验。因此为了让队员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泰达昨天又放弃了踩场的机会,阿里·汉认为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队员们的体能储备。昨天上午11点,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训练,然后队员们在宿舍内得到了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样的安排也习惯了,不踩场也省去了路上的折腾。”对于教练组的安排,队员们也表示了理解,毕竟上一个客场逆转实德就体现了体能的优势,因此与舜天的比赛同样希望借助体能的优势拿下对手。

  在宿舍稍事休整后,球队于下午3点乘车赶往滨海国际机场。让队员们比较欣慰的是,这次南京之行终于没有出现班机误点的情况。昨晚7点30分,球队按照计划准时抵达在南京的下榻酒店。

  重组后防 吴泽“救火”

  在昨天赛前的备战中,谁来代替上轮染红下场的佐里奇的疑问得到了解决,近来训练状态不错的吴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他与何杨这对上赛季亚冠赛场的搭档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虽然上场机会少,但吴泽表现一直挺平稳的,救急应该没什么问题。”阿里·汉认为,球队两连胜后心气十足,相信大家能够越过舜天这道关。

  除去吴泽之外,在昨天战术演练中,首发阵容没有太多的变化,451阵型依旧,伊姆继续担当锋线重任的安排以及中场球员的搭配,都是上轮战胜辽宁队的人员组合。而这样的人员安排也不难看出阿里·汉不想轻易改变“赢球阵容”的惯例,泰达渴望客场继续赢球的欲望表露无遗。更让大家意外的是,佐里奇也出现在随队出征的阵容当中,此次俱乐部破例让身背红牌的佐里奇来到南京,目的也是为了给全队加油助威,希望客场拿下舜天实现3连胜。

  路易斯欲破“球荒”

  昨天下午4点,江苏舜天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次练习。面对天津媒体的提问,本赛季刚刚转会到舜天的外籍球员路易斯希望从昔日队友身上打破球荒。

  2负7平9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一的舜天已经陷入保级困境,因此本轮与泰达的比赛成为舜天脱困的唯一希望。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确实不佳,主帅裴恩才也不敢轻易喊出“必杀泰达”的口号。“总不赢球,压力太大了,我们已经没退路了。”裴恩才这样表示。

  9轮不胜之后,不仅裴恩才深陷下课危机,包括遇到球荒的路易斯也面临“下岗回家”的困境,“对他的情况把握不准,我们准备作调整,这样下去不行呀!”裴恩才表示,与泰达比赛对舜天非常关键,考虑到泰达的实力不俗,因此不输给泰达也是舜天的底线。

  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 新报南京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