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本报选送宝贝晋级全国十强 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16:53

  由搜狐体育、CSPN 、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等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5月25日正式产生。由本报选送的青岛赛区冠军选手姜晓梦成功入围。

  目前,姜晓梦已经应活动主办方的邀请,前往北京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竞争三张去南非世界杯现场看球的“门票”。对于总决赛,姜晓梦告诉记者她已经准备好了,“是一份快乐坚持的心,让我站在了全国10强的舞台上。在这里,我会把健康快乐带给大家,希望能够在南非的绿茵赛场上,放飞中国足球宝贝的梦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