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湖北省四体会成绩超上届 表现出色获8个一等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6日16: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结束了所有的比赛,湖北体育代表团共获得了24个一等奖,其中第一名19个,超过上届体育大会的8个第一名。本届体育大会无论是参赛项目、参赛队员还是赛事成绩,我省代表团全面超越上届,这标志着我省向体育强省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我省选手表现非常出色,共获得8个一等奖。至此,四体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湖北体育代表团获得了超“亚洲纪录奖”1个,一等奖24个(19个第一名),二等奖44个,三等奖8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21人,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2人。体育大会是非奥运会项目的一次盛会,其主旨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和体育爱好者更加多样化。本届体育大会,我省无论是从获奖数量,还是获奖质量上,全面超过上届体育大会,这标志着我省群众体育运动得到了全面进步,向体育强省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