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历年丑闻大盘点 辱骂老板为结婚同父母决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17: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科比夫妇

  辱骂老板、总经理

  2007年夏天,科比对湖人的不满达到极限,他大肆讽刺湖人管理层无能,公开嘲讽拜纳姆、辱骂球队总经理乃至老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痛骂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是个十足的白痴!”而后科比将不满再度升级,他把矛头直指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就是个蠢货!”

  揭奥尼尔老底

  2003年科比由于性侵犯案接受警方调查,他表示应该像奥尼尔那样用钱解决问题(奥尼尔为了让与他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滋生事端,花了不少封口费)。“我应该像沙奎尔那样去做,沙奎尔给了那些女人钱,那些女人就没有乱说话。”科比揭了奥尼尔的老底。

  闹出“强奸”丑闻

  NBA巨星风流成性并不稀奇,可为一夜风流被人告上法庭而导致名声扫地,却是极其丢人的稀罕事儿。2003年夏天,鹰县一女孩将科比告上法庭,理由是科比对他实施性侵犯。虽然最后“强奸案”因为各种原因而不了了之,但科比为此付出了无比惨痛的代价。

  为结婚同父母决裂

  2001年4月,科比不顾父母强烈反对同瓦妮莎结婚,导致与家庭决裂。这次决裂科比同父母积怨很深,在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科比甚至都没有邀请父母参加他的婚礼。

  许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