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登山选手谈登顶珠峰感受: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7:12

  本报讯 据海拔5400米的珠峰南坡大本营最新消息,除了之前到达的王石等人外,其余队员昨天都已安全到达营地。

  就在王石等人返回营地后不久,珠峰南坡的天空再次阴云密布,气温也有所下降,这让人不免为身处6400米2号营地的其他队员感到担忧。截至发稿,前方已证实所有队员都已安全下撤至珠峰南坡大本营。这也标志着本次“珠峰零公里”南坡登顶基本结束,接下来有关本次活动的正式落幕仪式将等到南北坡两支队伍于拉萨会合后一并举行。

  本次“珠峰零公里”清除垃圾的部分主要是集中在中国境内的北坡,王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号营地和4号营地都有非常多的垃圾,希望将活动每年搞下去。

  有消息称上周共有215人成功登顶珠峰。而关于再次登顶的感受,王石称:“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

  (王启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