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张玉阳次轮完美转身 70杆暂排业巡赛次轮第四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7:25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信银行业巡赛次轮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首轮排名12的张玉阳26日突然来了一个完美转身,打出3个小鸟和1个伯忌后,以70杆的成绩完成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第二轮的比赛,名次上升到第4位。

  “今天1号木发挥不错,上球道率很高,只是短杆发挥不好,前九几乎都在救球,上果岭率很低。”张玉阳说,“昨天打出78杆的成绩,回去教练告诉我,打每一杆都要考虑下一杆该怎么打,不能太心急。”

  昨天78杆的成绩确实让这位国家队的队员没什么好心情,“昨天1号木发挥太差了。”张玉阳说,“今天的发挥主要体现在1号木的回归上。”

  在过去的若干年,张玉阳一直是青少年赛上的明星,与黎佳韵、古国燕、徐乐等选手一起总是出现在争夺冠军的行列,而这几位选手本次比赛也都系数到场。已经升入大学的张玉阳少了一些青少年时期的稚嫩,“08年考入大学以后,我只参加了一场青少年赛和两场业余赛事,之后在09年进入国家队,就很少参加业余比赛了,主要是跟队训练或是参加一些女子职业赛。”张玉阳说,“进入国家队,我各方面的技术都有提高,特别在观念上,有了很大进步。”

  张玉阳刚刚在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比赛上代表广东队夺得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那个比赛不太一样,因为是团体赛,所以更讲究配合,而业巡赛是自己跟自己打的比赛,观念和策略上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