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南昌亮剑踩场苦练射门 期待赢球走出两连败阴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7:30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今日15:40,南昌八一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大名鼎鼎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队的上门挑战。这是短短10天之内,南昌八一队的第三场硬仗,从2∶5输重庆力帆到上周六补时最后一分钟惨遭河南建业绝杀,原本在上升趋势的南昌队也迅速掉头堕入下降通道,二连败的最直接代价就是中超积分榜上,南昌八一队的排名也从之前的第五,变成了如今的第十三。主帅朱炯坦言南昌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二连败阴影,对阵大连实德即使是刺刀见红的肉搏战,也一定要有亮剑的勇气和血战到底的信念。

  25日14:30,南昌八一队一行在主帅朱炯的率领下,从华东交大基地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这一次,在放松环节过后,球队立即上量,进行了射门演练和半场对抗实战。

  射门环节无疑是训练中的重点,朱炯将球队分成两组,分别在球门两端进行中短距离进攻演练,既有2过2撞墙式层层推进进攻,又有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一带的怒射,这也暗示着南昌队强烈的3分欲望。在烈日下,队员们衣服很快湿透,挥汗如雨,一个个非常卖力,而朱炯也表情严肃,在指挥台上时不时发出指令,“朱宝杰,球要传快点!”“阿莱克斯,别带了,赶紧射啊!”

  结束训练后,朱炯把弟子们召集到一起,他对队员表示:“是男子汉的话,明天拿出亮剑的勇气和血战到底的信念来,让南昌球迷们看到,就算是老虎来了,我们也要上去和他肉搏。”

  总结前期大起大落的表现,朱炯还是认为升班马南昌队其实还在适应中超。“我们球队荷兰籍顾问阿里·肖这个赛季总是说,有些东西,不是教练说,队员就能记住的,他们需要实战积累经验。年轻队员有激情和潜力,但是他们也时常会因为年轻而付出代价。刚过去的这个二连败是交出的学费,但重要的是,学费不能白交,我们要在挫折中成长和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