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施拉格丢两分奥地利1-3香港 新加坡3-1朝鲜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6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团C组和D组的比赛中,有三场比赛比较引人注意,一场是德国和日本的比赛,结果日本对尽管一号主力水谷隼拿下两分,但是决胜盘岸川圣也在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奥恰洛夫翻盘,最终2-3憾负,另一场是新加坡和朝鲜的比赛,结果新加坡队3-1获得本次世乒赛首场胜利。中国香港男团3-1轻松战胜奥地利,奥地利头号球星施拉格连丢两分。

  男团C组:德国3-2日本、克罗地亚1-3匈牙利,丹麦0-3西班牙

  德国和日本的比赛进行的最为胶着,这场比赛关系到谁能获得小组第一,因此双方都遣出了自己的全部主力出战。日本队方面,头号主力水谷隼3-0力克奥恰洛夫、3-2拿下波尔为本队独得两分,可惜吉田海伟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苏斯逆转,决胜盘前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岸川圣也在10-8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德国队的奥恰洛夫翻盘,最终日本队2-3告负。

  另外两场比赛中,克罗地亚1-3匈牙利,丹麦0-3西班牙。

  德国3-2日本

  水谷隼3-0奥恰洛夫

  岸川圣也2-3波尔

  吉田海伟2-3苏斯

  水谷隼3-2波尔

  岸川圣也2-3奥恰洛夫

  克罗地亚1-3匈牙利

  加奇尼0-3科斯巴

  托西奇1-3加卡巴

  祖巴西奇3-1帕西

  加奇尼1-3加卡巴

  丹麦0-3西班牙

  本特森1-3埃特罗

  图格威尔0-3马查多

  孔斯加德1-3卡尼奥斯

  D组:奥地利1-3中国香港、白俄罗斯3-0葡萄牙、新加坡3-1朝鲜

  D组最引人关注的比赛要数新加坡对朝鲜了,结果新加坡队一号主力高宁一胜一负,蔡晓黎和潘学杰也各拿一分,最终新加坡3-1战胜朝鲜,另外两场比赛中,白俄罗斯3-0葡萄牙、新加坡3-1朝鲜。

  奥地利1-3中国香港

  施拉格2-3唐鹏

  加尔多斯3-1李静

  斯提芬0-3江天一

  施拉格0-3李静

  白俄罗斯3-0葡萄牙

  萨姆索诺夫3-1弗雷塔斯

  齐特切蒂宁3-1阿波勒尼亚

  拉东诺夫3-1蒙泰罗

  新加坡3-1朝鲜

  高宁2-3金赫峰

  蔡晓黎3-1李哲国

  潘学杰3-2金南哲

  高宁3-2李哲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