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主力中卫缺阵困扰江苏主帅 天津最佳外援也缺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8:17

  老裴为球队主力中卫埃雷尔森的缺阵伤透脑筋,天津主帅哈恩也遇到了同样的烦恼。由于佐里奇上一轮染红停赛,这名号称该队“史上最佳外援”的球员将无缘出战舜天。值得一提的是,2009赛季初,佐里奇也曾进入过舜天的引援名单中,但最终却加盟了深圳队。

  据记者的天津同行介绍,不仅佐里奇停赛,天津队队长王霄也因为伤病未愈无法参赛。从本周的训练情况看,哈恩和老裴不谋而合,同样将司职后腰的球员撤到后防线上,这也意味着对阵老东家的路易斯将被罗德里格斯和现役国脚何杨携手夹防。

  尽管赛季前几场战绩不佳,但随着联赛的进程,获得两连胜的天津队已经爬上了积分榜上半区,和舜天一战,哈恩和他的弟子们也在期待着三连胜的到来。昨天,该队乘坐下午17点的航班飞抵南京,因此也错过了踩场,但哈恩表示影响不大。上一个客场挑战大连,同样没有踩场的天津队就带回了一场胜利。

  田园圃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