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马琳挽救3局点3-0 中国暂1-0领先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队与小组赛第四个对手东道主俄罗斯交锋,若能获胜有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俄罗斯在这场比赛雪藏了主力,中国队则毫不懈怠,老将马琳第一个出场,最终3-0(11-5、11-5、13-11)横扫斯巴耶夫,尤其是第三局挽救三个局点上演大逆转,就此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今天中国队抽到的是客队签,出任第二单打的老将马琳在第一盘出战。俄罗斯雪藏了斯米尔诺夫与库兹明这两位名将,派出没有多少名气的斯巴耶夫出任第一单打,第一盘迎战马琳。首局两人一上来打成3平,马琳很快进入到状态,积极抢攻中局以6-3拉开比分,稳扎稳打最终以11-5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开局两人一度打成2平,马琳又是后发制人,凭借前三板优势很快以7-4拉开比分,马琳此后仅让斯巴耶夫拿到一分,以11-5再赢一局。

  第三局马琳稍有松懈,斯巴耶夫放手一搏,取得了5-1的绝佳开局。马琳失误不减,俄罗斯选手一直保持领先,以10-7拿到三个局点。关键时刻马琳尽显奥运冠军的霸气,挽救了三个局点,最终以13-11逆转获胜,保证了自己本届世乒赛一局不失的金身,3-0横扫对手,为国乒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