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62人晋级第三轮 黄文义刘钰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8:38
黄文义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共有62人晋级,其中男子47人,女子15人。

  黄文义今天打出70杆,凭借稳定发挥领先男子组。张新军交出71杆,排在第二,吴土轩位列第三。男子前十名中共有5位国家队队员。女子方面,刘钰今天打出73杆,保持夺冠势头,国家队队员阎菁、古国燕紧随其后。

  业巡赛老将吴土轩今天交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4只鸟、1只老鹰的出色发挥让吴土轩回归第三的位置,对明天的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放松的心态是他今天打出好成绩的法宝,“今天没有大的失误,昨天下场想法比较多,经过昨晚的思考,今天放松了很多,面对国家队参赛的压力,其实没有想法放松心态反而能打好。”对于明天的比赛吴土轩充满信心。

刘钰

  北京站的比赛共有7位国家女队队员参赛,整体实力非常强。在新闻中心,刘钰笑嘻嘻地说:“每个人都对我拿冠军构成威胁。”当谈起比赛攻略时,已收获3个业巡赛冠军的小将刘钰坚信自己的判断,“对于比赛我心里没有任何压力,没有人干扰我会打得更好,我不喜欢别人影响我的判断。”刘钰说。

  国家队队员张玉阳本论打出女子最低杆数70杆。“今天一号木发挥不错,上球道率高,但是上果岭率低了一些。”张玉阳说,“教练告诉我们,每打一杆就多考虑下一杆要怎么打,尽量把打球的节奏放慢。” 张玉阳刚刚在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比赛上代表广东队夺得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对比业巡赛,张玉阳认为,全国体育大会是团队形式,而业巡赛是自己和自己比赛。在校就读大二的张玉阳,2009年进入国家队,入队一年,各方面技术都有了显著提高。

  另一位国家队队员阎菁两轮发挥稳定。“对于加州水郡的果岭速度我比较熟悉,今天总体不错,长杆发挥稳定,上果岭率很高,这让我很开心,但是很多小鸟推都没推进。” 阎菁这样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阎菁爸爸——著名高尔夫评论员阎明今天为阎菁做球童,“爸爸作球童让我有自信,我们都还在学习。”阎菁说,“比赛时我很专注,我觉得爸爸就像一位普通的球童,我会自己去思考,也不完全听他的建议。”去年1月份加入国家队的阎菁,认为教练对自己帮助很大,“教练每天陪我们练球,在技术、体能、心理这三方面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和帮助,我现在长杆不错,但和韩国日本选手比较,短杆还有差距。”对于一直在加州水郡集训的阎菁来说,加州水郡的果岭速度和长草让她印象深刻,“如果开球不准,就很难弥补,我很听教练的话。希望自己明天能打好。”阎菁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