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于海称将永远记住美妙进球 道出陕西获胜关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作为获胜功臣的于海在赛后表示,进球的感觉很美妙,会永远记住这个进球。

  此前陕西无论主客场从未战胜国鲁能,不过比赛一上来陕西就掌握了主动,在前场屡屡造成杀机,与此前的陕西判若两队。于海赛后解释说,“我们这么长时间没战胜过山东,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比较高,求胜欲望比较强,所以比赛一上来气势比较猛。”

  陕西也在第31分钟获得良机,赵旭日右路传中,后点的于海头球攻门,鲁能后卫将球挡进了球门,陕西1比0领先。进球后于海兴奋地张开双臂与球迷庆祝,“进球那一刻非常美妙,也非常开心,这是我这个赛季以来最重要的进球,我会永远记住它。”

  陕西自科萨接手以来已经2胜1平,不仅打出了士气,排名也大幅攀升。于海表示,“我们球队经过一段时间困难后,在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包括球队和球员个方面,情况在慢慢好转,”被问及科萨带来的变化,于海说,“科萨带来了新的一些思想,给了我们球员更多的自信心,我们以后会继续保持,以后的路会更加顺畅。”

  打进制胜球的于海赛后也被评为本场最佳,队友更是兴奋地背着于海绕了一圈。于海笑着说,“我们赛前说好的,谁进球就背谁一圈。”此外,于海本场比赛遇到了前队友,曾一起在荷甲维特斯效力的班森,不过班森在比赛中并没出场。中场休息时,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叙着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