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半田友爱杯”收杆 陈小马夺冠收获20万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8:54
冠军陈小马夺冠后与众颁奖嘉宾合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决赛轮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结束。来自苏州太湖俱乐部的选手陈小马如愿以偿,自2005年转入职业后第一次获得了男子职业挑战赛的冠军,成为了高尔夫球场上一匹胜利的骏马。周训书以1杆之差获得亚军。

  今日的决赛可谓是暗流涌动,前9洞同在最后领先组出发的陈小马和周训书的成绩一直咬得很紧,两人始终以微小的差距进行着最后的拼抢。

  昨日以2杆领先优势力压陈小马、苏东获得单独领先的周训书开局不利,开球打进长草,分别在第2洞、第4洞吞下1个柏忌,直到第9洞才抓住全场第1只小鸟。转场后,在14洞、15洞分别又吞下1个柏忌。最终以287杆(-1)的总成绩屈居亚军。

  陈小马在一开始就表现出上升的势态,在第2洞抓住1只小鸟后,再接再励又在第5洞抓鸟,但随之而来的是1个柏忌。转场后陈小马凭借稳定的心态,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以本轮72杆标准杆,总成绩286杆(-2)睥睨群雄,最终将20万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陈小马在采访中表示,今天整体状态较好,最满意自己的推杆。由于风向不定,采取的策略是争取把球攻上果岭,心态一放松反而发挥得不错,直到打到18洞才知道自己是冠军。

  获得最好名次的外籍选手是日本球员石丸昌史(Ishimaru),他本轮完成69杆,四轮成绩291杆。

  本次比赛总奖金的10%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慈善事业。在颁奖现场,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副会长半田脩时与球员代表陈小马共同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10万人民币的慈善支票。

  “半田友爱杯”过后,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第二站将移师河南郑州。届时,选手们将齐集我国唯一具有黄土高原风貌的球场-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更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