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现场:国安球迷喊“申花傻×” 杨昊首发获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26日19:31
图为国安球迷讽刺申花(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此战之前国安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全队上下背负巨大压力,本场比赛对于洪元硕来说,也已经到了许胜不许败的地步,可以说这种严峻形势下,大战一触即发。

  尽管今天仍然是工作日,不过到场球迷依然阵容庞大,比赛开始前40分钟,现场已经进入了2万多名球迷,随着临近比赛,工体看台也逐渐坐满。双方先发球员还未出场热身,球迷们已经率先开始行动,“上海傻×,申花傻×……”国安球迷没有把焦点对准本场比赛,反而攻击起国安上一轮对手上海申花。

  上场比赛国安客场2-3败走上海滩,赛后国安球迷更是遭到了申花球迷的围堵,有激进球迷甚至点燃了国安球迷,这在网上引起了京沪两地球迷的对战。本场比赛国安球迷群情激愤地来到工体,率先为上场比赛国安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复仇”。

  比赛开始前30分钟,本场比赛先发的11名国安球员终于走上草皮开始热身,球迷们瞬间高呼起来。同时他们发现11人中竟然有久疏战阵的后腰杨昊,顿时集体鼓掌为这位国家队主力后腰庆祝,“杨昊加油……”。这是杨昊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上场,此前关于杨昊因为和国安俱乐部发生矛盾而迟迟无法获得上场机会的谣言甚嚣尘上,今天洪元硕也是让这位处于风口浪尖的队员先发出场,给予其充分的信任。

  另一个看点是奥托也首发上场,本场面对老东家杭州绿城,奥托必须抓住自己为数不多的救命稻草,证明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