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韩公政不满鲁能状态差 称不要拿疲劳当输球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19: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韩公政在赛后表示,鲁能比赛踢得很差,不能拿疲劳当借口。

  鲁能在西安不败金身告破,要不是下半场陕西屡屡浪费良机,鲁能绝不会只是1球小负。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此前在外地开会,并没有随队一起抵达西安,韩公政更是比赛当天才抵达。赛前孙国宇就从曾担心球队客场作战,会有很大压力,而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鲁能整场比赛都踢得浑浑噩噩。

  比赛开场后鲁能就被压制,直到王亮上场后第25分钟才形成第一次射门,整场比赛只有4脚射门,甚至没有一脚有威胁射门。下半场都没有发挥出水平的队员,几度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甚至大骂出口。韩公政表示,“裁判水平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更多的确实是自己没踢好。”

  赛后两位老总一脸沮丧,面对比赛的糟糕场面,他们在更衣室内也没有批评队员。伊万赛后表示是体能和取胜欲望导致了球队的失败,不过韩公政并不认可这一说法,“我们比赛踢得很差,球员整体发挥都不好,不能用疲劳、调整期作为借口,必须找出原因。我们已经要求教练组认真分析比赛,尽快拿出具体的比赛总结,要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