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李树斌直言输在经验欠缺 马林捧老东家踢法先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6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6日报道)辽足坐镇主场1-0击败重庆力帆,赛后重庆力帆队主帅李树斌颇有些郁闷,他在赛后谈到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表示:力帆队主要是输在比赛经验的欠缺上。

   李树斌在赛后表示,对比本队的前两场输掉的联赛,他觉得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示还是挺不错的,只是比赛经验上的欠缺导致了上半时的那个失球。在下半时通过人员和战术调整之后,攻势增强了不少,可惜机会把握得不好。

  令李树斌稍感欣慰的是,虽然这场比赛又输球了,但队员们的情绪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这对力帆队打好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有算是个利好。

   马林则表示,“两个队的水平相差不多,比赛打得相当激烈,辽足队员拼尽全力才赢了球,比赛过程相当艰苦,但这种有压力的比赛对保持球员们的竞技状态有很大的好处。”

   马林也对客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他称赞重庆队在李树斌的带领下,球队的各方面都发生的巨大的变化,球队现在踢的是现代足球。从重庆队的场上表现来说,李指导对重庆队这几个月的改造相当成功,尤其是下半时,重庆队的进攻给了辽宁队很大的压力,辽足只是胜在把握机会稍好一点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