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鲁能输球队员自叹技不如人 点陕西真正获胜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鲁能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下半场更是创造了零射门的尴尬,一位队员自叹鲁能输球是技不如人。

  整场比赛鲁能队员都没有使出劲来,下半场一度把火气撒到裁判身上。比赛中鲁能被完全抑制,完全组织不起来有效进攻,对方的逼抢让鲁能的中场近乎瘫痪,传接球失误增多。赛后鲁能一位队员无奈地说出了被动的原因,“你看陕西逼得多狠啊,在前场就开始逼抢,这让我们出球很困难。”

  0比1的结果并非无法接受,但是比赛中展现的内容却让鲁能无地自容。鲁能的防线在面对于海,曲波和毛剑卿的速度冲击时,全然无招架之功。“你看他们几个多快啊,根本就挡不住,以前别的队也都想这么打我们,但是没有这几个人,小毛太有杀伤力了,后卫拿他没有办法。”队员如此表示。

  整场比赛鲁能只有四脚射门,下半场在韩鹏受伤离场后,鲁能缺少了进攻支点,更是创造了零射门的尴尬纪录。一位替补队员道出了陕西获胜的关键人物,“陕西的4号(萨利)太厉害了,防守非常凶悍,还能组织进攻,很多进攻都被他给破坏了。”

  这场比赛让鲁能看到了真正的强队,被捧为“中超皇马”的陕西也终于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陕西的表现也让鲁能队员叹服,自认技不如人,“说真的不是我们的状态有多不好,真是打不过啊,比赛完全没有机会。陕西绝对是强队,比赛也证明了朱广沪的无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