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尤科奇闪电破门奥比扳平 河南1-1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45,2010年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开战,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7分钟,青岛队左路反击,尤科奇头球破门;第23分钟,奥比前场断球后在禁区前劲射扳平比分。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两队近来走势不同,河南建业近6轮保持不败,似有恢复上赛季八面威风之迹象。青岛上轮主场败于陕西,遭遇两连败尴尬,球队士气无疑受损,姜宁继续因伤缺阵,球队面临严峻挑战。中超历史战绩上,河南队对青岛保持着4胜1平1负的优势纪录。而今坐镇主场自然希望全取3分。今天河南首发阵容中,锋线黑白双煞一起缺阵,上了上轮进球功臣奥比。

  比赛一开始,买提江就在前场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李昭楠主罚被解围。1分钟后,刘健传球被徐洋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尤科奇主罚角球被曾诚没收。第7分钟,青岛队率先进球。青岛队左路下底传中,尤科奇在禁区前抢在赵鹏与宋泰林之间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进入网窝,曾诚无可奈何,青岛队客场1-0领先。第10分钟,河南队右路反击,买提江斜传禁区,于乐头球攻门偏出门柱。此后尤科奇在中场拼抢时受伤倒地出场治疗。第15分钟,河南队右路配合后友买提江传中,徐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河南队角球直奔禁区,奥比头球被解围,徐扬禁区外补射踢空了。第23分钟,奥比前场断球后在禁区弧顶位置晃过两人,在3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之下,突然右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河南队将比分追为1-1! 第27分钟,宋龙左路突破进禁区小角度射门,曾诚将球扑出底线。青岛角球被赵鹏头球解围。第30分钟,河南队后场过顶长传,巴哈利卡接球时被罗迪奇撞倒在地。

  第35分钟,奥比在河南禁区前接球时与邹征撞在一起,二人倒在地上都很痛苦。第35分钟,郑青岛队左路反击,刘健一脚远射偏出门框很多。第38分钟,徐洋后场断球长传,于乐在中场接球后被刘健在身后凶狠飞铲倒地,刘健被出示黄牌。第40分钟,宋泰林中场断球直接大脚吊往禁区,刘军出击将球没收。第45分钟,建业右路进攻,买提江带球突破被姚江山横身铲球放倒,姚江山也吃到黄牌。2分钟补时后,双方上半时1-1战平。

  黄牌:

  青岛:刘健,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27-谭望嵩、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25-买提江、18-徐洋、35-巴哈利卡、10-陆峰;23-奥比、13-于乐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1-刘军;2-郭亮、7-姚江山、3-李松民、23-宋龙;17-刘健、8-宋博、10-郑龙、25-邹正、33-尤科奇;27-罗迪奇

  主裁判:马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