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深圳后卫失误恩朗破门 上海暂1-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2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第7分钟,恩朗抓住对方失误头球破门为上海申花取得领先,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1-0深圳红钻。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连续三个主场之战中的第二战。职业联赛以来双方共交战26场,上海申花10胜7平9负占不到太大便宜。但在虹口体育场,近四年上海申花对阵深圳保持全胜。深圳红钻已经五轮不胜,开赛之初展示出来的黑马形象基本褪色。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被租借到深圳红钻的赫莱布和扬科此番面对老东家,上海申花的陈永强也曾是深足的顶梁柱,双方错综复杂的人脉交换大大增加了比赛看点。

  上海申花延续了上场比赛战胜北京国安的阵容。开场赫莱布表现比较活跃,第6分钟,他为深圳红钻赢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主罚队员直接把球传给了门将。第7分钟,上海申花第一脚射门便打破场上僵局。冯仁亮左路策动攻势,姜坤将球传入禁区后深圳后卫解围出现失误,恩朗抓住机会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取得1-0的领先。比赛开始后有点不在状态的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里亚斯科斯一脚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16分钟,姜坤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禁区中路头球高出。领先的上海申花开始控制场上节奏。第20分钟,深圳红钻左路的攻势造成上海申花禁区内一片混乱,后防队员连续的倒地解围将球踢出危险区域。第24分钟,姜坤挑传,里亚斯科斯反越位单刀后过掉门将,但球趟的太大被后卫解围。

  领先的上海申花打的十分耐心,利用反击威胁深圳红钻球门。第31分钟,上海申花险些扩大场上比分,冯仁亮左路切入禁区后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姜坤禁区肋部直传身后,里亚斯科斯的半单刀射门高出。落后的深圳红钻组织不起有效攻势,防守中屡屡被上海申花打出反击。第42分钟,又是上海申花的反击,里亚斯科斯连续过人后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5分钟,恩朗的单刀射门绵软无力。半场结束上海申花一球领先进入休息室。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2-陈雷、5-戴琳、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6-于涛、7-冯仁亮、11-宋博轩、21-姜坤;8-里亚斯科斯、9-恩朗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扬科、17-权恒、22-袁琳、28-黄隆;10-赫莱布、18-聂凌锋、8-黎斐、7-日夫科维奇;23-黄凤涛、24-尹小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