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施之皓在场边一心二用 丁宁观战哈欠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6日20:54
李晓霞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四日的争夺。女团小组赛将进行第四轮的争夺,国乒女团对阵奥地利。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今天中国队又重新排出了一个出场阵容,在中国教练看来,在小组赛让所有队员都上场感受一下大赛的节奏,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施之皓场边指导一心二用

  由于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因此李晓霞在第一局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在比分上都处于优势,中国队在场边做指导的施之皓显然对弟子很放心,李晓霞比赛的时候,镜头几次推进施之皓,中国主帅都把头侧向一边,原来旁边新加坡的比赛也在进行,施之皓一心二用一边坐镇为李晓霞作指导一边观察旁边的比赛。

  丁宁观战哈欠连天

  今天的比赛李晓霞作为一单首先出场,90后小将丁宁作为第二单打在场边观战,也许是比赛过于没有悬念,一边观看李晓霞的比赛,一边不时瞄着旁边球桌上其他对手比赛的丁宁居然对着镜头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欠,松弛的精神状态可见一斑。

  点评-杨影:丁宁发球总让人摸不透 解析李晓霞优缺点
  现场-直击:施之皓在场边一心二用 丁宁观战哈欠连天
  分析-丁宁豪取团体大赛10连胜 迈过两关她乃绝对主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