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精英赛杭州战开战在即 王宝泉首秀引人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20:59

  中新网杭州5月26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余哲 徐进军)刚刚结束一个多月封闭集训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本周末将迎来首次考验——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任刚满两个月的王宝泉能够给中国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备受关注。今天下午,精英赛杭州站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周苏红将任形象大使。

  据悉,本次精英赛是刚刚上任的女排新一届主教练王宝泉首次率队出战。王宝泉执教国内联赛战绩卓著,由他一手打造的天津女排所向披靡,八年联赛七夺冠军,全运会两次问鼎,堪称奇迹。而此番临危受命,执掌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排,一向以执教严厉、注重拼搏精神、善于调动队员积极性著称的他能否在技战术上、精气神上能否给国家队带来新的变化备受期待。

  目前,精英赛杭州站的安排工作已经全面就绪。6月3号,中国队将在杭州迎来首个对手多米尼加;6月4号,中国队将面对土耳其队;而6月5号,中国队将迎来本次比赛最强的对手古巴队。其中与古巴队的比赛将是本站比赛的压轴大戏。

  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久已未在公众面前出现的周苏红将任形象大使,为赛事推广和新一代中国女排加油鼓劲。据主办方透露,周苏红目前正在浙江大学攻学,此次出任形象大使,完全是对女排割舍不下的情谊所致。(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