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杨影解析李晓霞优缺点 称赞其反手一项技术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26日21:08
李晓霞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团小组赛第四轮中,中国队迎战奥地利队。首个出场的李晓霞以3-0(11-8、11-5、11-6)击败对方的佩兹内尔,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前乒坛名将、央视乒乓球解说员杨影和国家女二队主教练韩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和点评。

  杨影在展望本场比赛时预测这场应该是相对比较轻松的一场比赛。谈到李晓霞目前的情况,杨影认为在其阑尾炎手术后,状态和做手术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对于李晓霞的特点,杨影评价她在技术上极具实力,反手相当好,又能拉,又能弹,拉球很纯正,动作舒展,力量集中,弹球技术很突出,在这个技术上目前女选手应用比较少,但李晓霞这个技术没有丢。但在成绩和稳定性上,李晓霞还没有达到与其技术相应的高峰。对此,韩华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李晓霞在动脑筋和前三板控制上相对弱一点。

  总结本场李晓霞的表现,杨影认为她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太着急的发力,想多打几个回合,以适应世乒赛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