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3-0轻取李晓东爱女 国乒VS奥地利暂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21: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四比赛日。女团小组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奥地利队。中国队今天的一号单打李晓霞以3-0击败佩兹内尔。丁宁随后出场3-0(11-3、11-8、11-5)胜李晓东爱女李嫱冰。

  据中国男队二队教练韩华介绍,李嫱冰出国前也是北京队的,而且李嫱冰当年也在全运会上打过北京队的第三单打,而丁宁也曾在全运会上打过北京队的三单。两人比赛时,李嫱冰的父亲李晓东正在现场做录像, 帮助国乒忙碌地收集情报。

  第一局李嫱冰先得第一分,随后丁宁连得3分将比分逆转为3-1。6-3领先后,丁宁的发球优势充分体现。她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上手就很辣地取得7-1的领先,随后李嫱冰在沮丧之余并没有放弃,她连续追分将比分追成6-8。但丁宁最后以11-8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丁宁先取得3-1的领先,李嫱冰对丁宁的发球很不适应,自身失误也比较多,丁宁迅速将优势扩大为6-2。丁宁10-5获得盘点,并一11-5拿下比赛。这样丁宁就直落三局3-0拿下李嫱冰为中国队将大比分轻松地扩大为2-0。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