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双响炮 国安0-2杭州五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5月26日21:21
国安众将黯然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 赛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的拉米雷斯在第74分钟和第80分钟为客队梅开二度,而国安队陶伟在第81分钟将点球罚失。国安队遭遇五轮不胜,而杭州绿城喜迎两连胜。

  已经4轮不胜的北京国安队已经到了必须赢的地步,且赛前传出的原山东鲁能队主教 练图拔科维奇在间歇期内执掌国安使得球队人心惶惶。在主场遭遇两连平后,这支卫冕 冠军此役面对的是去年夺冠战曾以4-0战胜过的杭州绿城,御林军此役对全取三分势在 必得。而客队杭州绿城队在上轮逆转江苏舜天,球队士气正盛,此番回到伤心地,能否 一雪前耻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之一。

  在首发方面,北京国安队派出罗斯与徐云龙搭档中后卫,黄博文回撤边路,锋线由 杭州旧将奥托和小格搭档。杭州绿城队则依然派出拉米雷斯和汪嵩搭档锋线。比赛开始 后,北京国安队并不急于进攻,耐心的在中场寻找机会。由于本场比赛国安队三条线轮 换范围较大,在配合方面稍显生疏。第10分钟,国安队攻入对方禁区,在一片混战当中 ,小格迎球直接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3分钟,奥托在前场右路突破 被吴伟超侵犯,获得前场任意球,然而国安队两名罚球队员在试图做战术配合时出现失 误被对手解围。

  第15分钟,国安队获得良机,前场几名球员做出精妙配合后将球传给小格,小格在 禁区弧顶中路起脚低射,球划着立柱飞出底线。国安队险些破门。上半场进行到中段, 国安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杭州绿城队很难有效的推进。第25分钟,杭州队后场任意球 直接开至禁区,拉米雷斯禁区内力压罗斯头球攻门,球被杨智没收。第28分钟,国安队 在获良机,王晓龙在左路底线上倒地铲传禁区,中路奥托头球攻门,球被韩峰奋力扑出 底线。

  上半时进入尾声阶段,国安队的攻势始终不能转化为进球,杭州队的防守较为沉 稳,国安队很难找到破门的好办法。第39分钟,国安队连续在对方禁区附近倒脚,球传 至禁区外左侧周挺脚下,周挺得球顺势起脚远射,球被韩峰没收。第41分钟,国安队右 路发动快攻,王长庆禁区外下底传中,中路奥托倒地扫射球偏出立柱。经过伤停补时, 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队狂攻无果,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并没有换人。国安队下半场一上来就发动猛烈攻势,而绿城队防守出色将球一一化解。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洪元硕分别派上大格和闫相闯将小格和王晓龙换下孤注一掷。国安队阵型压上比较大,球一直在杭州队半场活动。第56分钟,杭州队迎来破门良机,谢志宇禁区右侧传中至禁区,汪嵩中路推射球被杨智神奇扑出底线。

国安球迷赛后竖中指(观看组图)
国安球迷赛后竖中指(观看组图

  第61分钟,国安队再一次错失绝佳良机,大格在禁区内将球传至左路,王长庆回给大格,大格面向皮球顺势转身射门,球偏出立柱。第65分钟,老将陶伟临危受命披挂上阵换下奥托,国安队已经提前完成三个换人名额。第74分钟,全场处于被动状态下的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李彦后场得球一路狂奔精妙直塞前面高速插上的拉米雷斯,后者单刀面对杨智轻松将球推入球门,1-0!失球后的国安队立即发动反击。

  第77分钟,王长庆前场左路传中,大格门前头球攻门,可惜球软弱无力。第80分钟,杭州队再次扩大比分,吴伟禁区右侧传中,拉米雷斯快马杀到门前不等球落地垫射破门,2-0!随后国安队发动反击获得点球,可是陶伟主罚的皮球软弱无力,韩峰奋力将点球扑出,国安队大势已去。第86分钟,王长庆禁区外右侧绊倒汪嵩,汪嵩开出直接任意球将球打高。伤停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主场0-2负于杭州绿城队遭遇五轮不胜,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傅辰)

  北京国安首发名单:1-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16-黄博文、4-周挺;8-杨昊、5- 马季奇、19-王晓龙(54’11-闫相闯)、7-王长庆;10-奥托(65’15-陶伟)、23-R格里菲斯(51’29-J格里菲斯)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1-韩锋;5-杜威、3-吴伟超、15-孙吉、20-荣昊;7-谢志宇(59’28-吴伟)(90’10-帕拉西奥斯)、8-李彦、19-唐佳庶、32-巴力(69’11-范晓冬);9-拉米雷斯、33-汪嵩

  主裁判:张正平

  国安黄牌:4-周挺 12’7-王长庆 86’13-徐云龙 91’

  绿城黄牌:8-李彦 50’32-巴力 61’28-吴伟 64’33-汪嵩 82’10-帕拉西奥斯 9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