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三将不失一局完胜奥地利 女团四连胜提前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5月26日21:30
李晓霞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四比赛日。女团小组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奥地利队。中国队今天的一号单打李晓霞以3-0击败佩兹内尔。丁宁随后出场3-0胜李晓东爱女李嫱冰,郭焱在第三盘单打中,也是3-0完胜凯兹。中国女队就此取得小组四连胜,锁定A组头名资格。

  李晓霞3-0(11-8、11-5、11-6)佩兹内尔

  李晓霞第一局先1-2落后,随后将比分追成3-3。佩兹内尔是一名警察,明显是个业余爱好者,能与世界冠军李晓霞对垒,对她来说颇为幸运。5-5后,李晓霞变换节奏接连得分,将优势扩大为7-5。随后李晓霞10-8获得局点,并以11-8拿下第一局。

  李晓霞在第二局开始后取得4-1的领先,佩兹内尔随后将比分追成4-5。但随后李晓霞连续主动进攻,对方又失误连连,李晓霞以11-5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开始后,李晓霞先取得2-0的领先,随后她将优势扩大为5-1。中局阶段佩兹内尔将比分追成5-8,但李晓霞以10-5获得盘点,并最终以11-6拿下这场球,帮助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丁宁3-0(11-3、11-8、11-5)李嫱冰

  据中国男队二队教练韩华介绍,李嫱冰出国前也是北京队的,而且李嫱冰当年也在全运会上打过北京队的第三单打,而丁宁也曾在全运会上打过北京队的三单。两人比赛时,李嫱冰的父亲李晓东正在现场做录像, 帮助国乒忙碌地收集情报。

  第一局李嫱冰先得第一分,随后丁宁连得3分将比分逆转为3-1。6-3领先后,丁宁的发球优势充分体现。她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上手就很辣地取得7-1的领先,随后李嫱冰在沮丧之余并没有放弃,她连续追分将比分追成6-8。但丁宁最后以11-8将局分扩大为2-0。

  郭焱3-0(11-5、11-6、11-3)凯兹

  郭焱第三个出场,她上手就连拿6分取得6-0的领先。但接下来郭焱稍有松懈,凯兹连追4分将比分追成4-6。随后凯兹还继续将比分差距保持在2分,以5-7落后郭焱。但随后郭焱就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连得4分以11-5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郭焱再次取得4-1的绝对优势,凯兹接下来将比分追成4-5,但郭焱立即将优势再次扩大,她以9-5领先敌手。随后郭焱11-6再下一城。第三局,郭焱先与凯兹打成2-2,随后郭焱连得8分将比分扩大为10-2,轻松获得赛点。最终郭焱11-3取得胜利,在3-0战胜凯兹的同时,也帮助中国队拿下了奥地利队,中国女队就此以小组头名身份提前锁定八强席位。(搜狐体育 红星耀)

  点评-杨影:丁宁发球总让人摸不透 解析李晓霞优缺点
  现场-直击:施之皓在场边一心二用 丁宁观战哈欠连天
  分析-丁宁豪取团体大赛10连胜 迈过两关她乃绝对主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是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啊!
对手实力太弱,没有锻炼的价值。
不管怎么样,晋级了就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