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直击:工体首现洪元硕下课 国安球迷为杭州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26日21:33
国安球迷赛后竖中指(观看组图)
国安球迷赛后竖中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此战之前国安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全队上下背负巨大压力,本场比赛对于主帅洪元硕来说,也已经到了许胜不许败的地步。而杭州绿城历史上也从未在北京客场拿过分,可以说这种严峻形势下,大战一触即发。

  尽管比赛在周中进行,不过现场依然有3万多名观众到场,球迷们深知在国安困难的时期,必须用实际行动来给予球队支持。比赛还未开始,工体看台已经开始热身,球迷高喊“上海傻×,申花傻×”,为上场比赛国安球员和球迷在上海滩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复仇”。

  国安先发11人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和上场打上海相比,洪元硕更换了5名先发,分别是黄博文、杨昊、王长庆、王晓龙、奥托换下了吴昊、闫相闯、祝一帆、王珂和大格。由于国安最近后卫线饱受伤病困扰,洪元硕也是排出怪阵,罗斯和徐云龙搭档打起中后卫,而此前一直打后腰的黄博文站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另外杨昊本赛季第二次先发出场,奥托也有望弑旧主。

  上半场比赛进行得多少有些波澜不惊,国安占据控球率的绝对优势,无奈的是前场创造机会不多。奥托接王晓龙的底线传中,一记甩头攻门直奔球门死角,绿城门将韩锋飞身鱼跃单掌将球托出底线,全场一阵叹息,奥托也博得了看台上的一片掌声。

  沉闷的半场结束后,国安队员面无表情的走下场去,和以往比赛相类似,他们再次出现了得势不得分的局面,这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进球。洪元硕顺应球迷的响应,下半场开始之后用大格换下了弟弟小格,全场观众一阵欢呼。奥托依然站在场上,他还有时间救赎自己。

  王晓龙被闫相闯替换下场,全场观众集体高呼他的名字,此时王长庆重新打回左路,快马闫相闯担任右路突击手。乔尔在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球滑着门柱处了底线,全场观众一阵叹息,这是国安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得分机会,无奈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跟丫死磕……”国安球迷高喊。

  陶伟站在场边准备上场,工体看台骚动了,特别是当所有人知道他换下的是奥托时,国安球迷更是兴奋不已。巴西人本场比赛尽管卖力,但是依然表现平平,所有人对他的耐心也越来越少。马季奇带球突破被绿城队员犯规破坏,但是球依然还在自己脚下,正当马季奇欲继续带球突进时,裁判无视进攻有利原则突然吹哨判绿城犯规,小马哥顿时怒不可遏,奋力向裁判挥舞手臂,看台球迷集体怒骂“裁判傻×……”,京骂声音之大,逼得工体播音员不得不放起国安加油的音乐来掩盖这一不和谐的声音。

  杭州进球了!李彦弧顶前沿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右脚推射得分。看台上的球迷再也忍无可忍,西侧看台球迷首先喊起了“洪元硕下课!”,随着叫喊声逐渐蔓延开来,工体出现了声势浩大的“洪元硕下课”声。这是国安老帅本赛季首次被球迷喊下课,显然目前国安遇到了非常严重的困难,球迷不满的不是球队赢不了球,而是在场上表现出一种毫无斗志,漫不经心的状态,这是球迷最不能容忍的。

  打击还远远不止这些……绿城队前场右路传中,拉米雷斯又进了!整个工体沸腾了,瞬间出现了一种匪夷所思的景象,国安球迷竟然集体为绿城这一精妙的配合鼓起掌来,“好,太牛×了……”很多国安球迷为客队加油欢呼,场下的洪元硕一脸无奈。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国安点球也不中,陶伟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工体再次叫好,国安本赛季遭遇了史前无例的困境,不仅仅在场上回天乏术,而且连球迷都倒戈相向,这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蔓延之下,国安将士心中悲怆之情油然而生!

  终场哨响,国安主场遭遇沉痛打击,0-2不敌杭州绿城之后,他们已经连续五轮不胜。痛定思痛的时刻到了,国安必须做出改变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