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南昌八一首遇大连队握手言和 刹住“连败”势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22:05

  中新网南昌5月26日电(刘占昆)5月26日下午,中超第10轮南昌八一在联赛中首次与大连实德对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南昌八一紧急刹住了连续输球的势头。

  赛前,南昌八一以3胜1平5负积10分排名第13位,大连实德2胜4平3负同积10分,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南昌排名第12位。此前双方从未在正式联赛中交过手,此役对两队来说算是一场遭遇战。

  当日下午3点40分,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比赛开始刚2分钟,实德队率先赢得进球,权磊右侧角球开出,王选宏甩开防守队员头球破门,实德队1比0取得完美开局。

  面对开场就被破门的境遇,南昌队并未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随后,南昌队开始发起进攻,第32分钟,南昌队前场左路传中,贝托接传球后头球摆渡,朱宝杰禁区右侧右脚远射,球紧贴立柱左下角滚进球门,南昌1比1扳平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球员拼抢势头一度十分激烈。但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南昌惨遭两连败后,在主场紧急刹住了输球的势头,与大连实德握手言和,在积分榜中同积11分,但目前仍排名靠后。(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