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半决赛要打出勇气 有本事都要展现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6日22: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6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即将迎来亚洲杯半决赛,对手是昔日苦主朝鲜队,中国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她们将提前获得世界杯出线权。决战前最后一练,商瑞华发表励志檄文,他要求队员们打出勇气,不管胜负一定要打出中国女足的气势来。

   上午10点半,中国女足进行了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仅仅对外开放了15分钟。商瑞华在训练开始前,给队员们做了一番颇有激情的动员,他说:“澳大利亚的主教练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们要在90分钟内拿下日本,不管人家拿下拿不下,就这份勇气就值得钦佩。明天我们的比赛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拿出勇气来,希望大家打出中国队的气势。”

   商瑞华的动员演说颇为动情,他表示:“踢足球就是这样,平时怎么样没关系,打比赛时你不行那就不行。你拿过全国冠军,那你就是全国最棒的,拿亚洲冠军你就是亚洲最棒的,如果能拿世界冠军,你就是世界上最棒的。你们都是最优秀的球员,希望你们能打出最棒的比赛来。”

   商瑞华认为半决赛是一次展示中国女足才华的机会,他希望女足能够真正的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是给你们自己一次展示的机会,有本事的就都在这场比赛中给我展示出来。”

   中国女足将于月27日晚上19点30分迎战朝鲜,虽然最近4年中国队都没有击败朝鲜的记录,商瑞华激情四射的动员也许会激发球员空前的斗志,中国女足上下已经把此战视为背水一战,“我们不去想胜负的问题,只要打出我们的东西,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就可以了。”女足队长毕妍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