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于海:这是我一生最重要进球 科萨妙招收获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5月26日19:23

    搜狐体育讯 自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落户西安以来,这支球队竟然从来没有战胜过山东鲁能队,正因如此更显得这场比赛获胜的难能可贵。在终场哨音响起时,整个朱雀体育场沸腾了。本场比赛迫使对方乌龙的于海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而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于海激动的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进球”。

  于海和饶伟辉组成的浐灞左路成为本场比赛浐灞队最活跃的组合,多次帮助球队创造出机会,而在上半时于海的头球也迫使山东鲁能中卫忙中出错,自摆乌龙。进球后的于海冲到球迷看台疯狂庆祝,对于自己的这个头球,赛后于海给出的定义是自己整个球员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而说起进球的感觉,于海的评价则是“那一刻是非常美妙的感觉”。

  提起这场被浐灞将士非常看重的比赛,于海坦言由于球队历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这个对手,所以球队提前就布置好了战术。“赛前教练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于海说道,“科萨教练让我们一上场就要力拼对手,而这一招也非常奏效”。的确在浐灞队一开场就展开的疯狂逼抢面前,山东鲁能明显准备不足,整个上半场他们甚至没有一次角球,在进攻上也很难攻到陕西浐灞禁区前。

  尽管在赛后通过慢镜头显示,于海的进球其实是对方后卫在门前一次被迫的乌龙,但现场3万多名球迷依然把功劳记在于海头上,而于海自己说起这个进球也表示:“我们面对的是联赛中实力非常强的对手,而且我们队从来没有战胜过他们,能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我非常开心,进球的瞬间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在被问到这个进球对他有什么意义时,于海更是直言这个进球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进球。在被评为本场最佳后,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李建新更是激动的背起了于海,据李建新透露,这样的庆祝动作是他和队员们赛前就商量好的,谁能帮助球队获胜,谁是球队的功臣他就会背起谁庆祝。

  科萨入主浐灞仅仅18天,打了3场比赛就收获两连胜,让这支联赛垫底的“中超皇马”起死回生,在积分榜上重回中游。提起这个冠军教练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于海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球队的信心回来了,“科萨教练通过这段时间对球队的改造,我认为我们俱乐部最大改变在于信心”,于海说,“球队现在在比赛中越踢越有自信,能重拾信心对我们很重要,相信我们在科萨的带领下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老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