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王皓走出球板风波3-0 中国暂1-0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2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男队与意大利队交锋。四个小时之前刚刚经历球板风波的王皓继续担纲国乒头号单打,迎战意大利的马尔科。王皓仅是在第一局遭遇顽强抵抗,最终3-0横扫对手,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是11-9、11-3、11-3。

  王皓连续两场比赛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首盘与意大利的马尔科交锋。比赛开始后,王皓进入状态依然有些慢,反手出现了几个失误,导致比分交替上升,两人1平一直激战到8平,王皓发球连得两分,10-8拿到局点,随着对手反拉出界,王皓以11-9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王皓反手直拍横打发挥出威力,取得了一个6-1的绝佳开局,面对王皓强大的攻势,对手有些慌乱甚至出现了发球失误这样低级的失误。王皓牢牢掌控着场上形势,随着漂亮地反手横拉得手,以11-3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开局4-2领先,此后渐入佳境,无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都占据绝对主动,此后仅让对手拿到一分,以11-3再赢一局,3-0,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