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14时直播世乒赛小组赛末轮:中国女团VS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莫斯科世乒赛将进入到第五日的争夺。女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这一日上演,随后将展开附加赛1/8决赛的争夺。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小组赛中每组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1/4决赛,小组第二和第三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场淘汰赛的获胜方将成为第二批晋级1/4决赛的球队,与四个小组第一球队争夺半决赛席位,淘汰赛失利的球队直接进行9-12名的排名赛。

  事实上,在3-0轻取奥地利之后,国乒女团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27日14时,搜狐体育将为网友图文直播女团小组赛收官战:国乒女团VS英格兰,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14时起,搜狐体育还将为网友比分直播27日的全部比赛。

  >>点击进入比分直播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