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续约切尔西在望 阿内尔卡坚信能南非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27日00:07

    搜狐体育讯 巴拉克现已因伤无缘世界杯,尽管这意味着恐怕他有生之年都无法以球员身份夺取世界杯冠军,因为今年9月他就将年满34岁,4年后随队出征巴西已不太可能,但换个角度说,此番无缘南非对他的俱乐部生涯或许又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今年夏天可以得到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这能让他下赛季初体能状况更好,另外最重要的是,也能因此拥有充足的时间与切尔西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

  果不其然,就在两天前,巴拉克已经从德国飞回伦敦,而他此行的重要目的就是与切尔西谈判。此外就在今天,巴拉克则亲口证实,他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共识,下赛季他仍将会以34岁的高龄为切尔西征战各项赛事。巴拉克说:“我将继续为切尔西效力,过去几天当中我不断接到来自俱乐部的电话,大伙纷纷对我表示鼓励与安慰,这都足以表明,我将会继续留在队中,事实上安切洛蒂也一直都对我充满信任。”

  巴拉克留在切尔西显然能让各方实现共赢,德国队长年薪很高的确不假,但要知道,他的合同却将于今夏到期,若不与他续约,他就能以自由之身离队,切尔西在无法回收一分钱的情况下却还得去转会市场买入一名能力与之相当的选手,这笔开销与跟巴拉克续约相比,后者铁定更加划算,而就巴拉克本赛季的表现去看,切尔西也有太多理由将其留下。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巴拉克各项比赛共为切尔西出场多达38次,总出场时间更是达到了2797分钟,期间攻入4球完成5次助攻,传球成功率高达82.5%,抢断成功率亦有77.8%。因此,就算巴拉克年事已高是个不争事实,但谁又敢保证新买来的选手能打出他的水准呢?

  留下巴拉克好处多多,而与之相比,切尔西阵中其它那些将会参加世界杯的球星们,他们眼下的心态也都十分良好,兰帕德、特里、乔-科尔正在随英格兰队积极备战,乔-科尔在训练中所展现的技术水准甚至让杰拉德惊呼“这哥们一点都不比梅西与C罗差”。另外就在昨天,阿内尔卡则更是放言,他相信法国队绝对很有希望在南非称雄,这名直到31岁才首次获得世界杯征战机会且也深知这恐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著名足坛浪子表示:“对任何球员而言,这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以往我就从未参加,现在我很高兴能得到机会。不过话说回来,很高兴倒也不是因为首次参加。现如今只要我们踢的足够漂亮并赢得冠军,我们才会为之感到高兴,为什么不呢?我们可以夺冠,我们拥有具备这种素质球员,无论是在身体还是心理层面我们均已做好准备,我们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在球场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