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鲁能输球外连损两悍将 硬伤或让两人无缘战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7日00:36
图为拉德受伤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鲁能在比赛中连折两将,拉德和韩鹏都受伤离场,两人能否出战下轮也是未知数。

  鲁能本场比赛连损两将,拉德第10分钟就受伤离场,他在一次拼抢后痛苦倒地,随后他坚持比赛并在一次拼抢中再次倒地,这让伊万不得不将其换下。队医随即给拉德的左小腿敷上了冰块,拉德的小腿上还挂着明显的血迹,由此可以看出拉德受的是硬伤。

  受伤离场的拉德一直在通道内观看着比赛,比赛结束时拉德在通道内等候着队友,他与队友挨个握手,对队友进行着鼓励。因为自己的离场导致球队后防变脸,最终失球,拉德内心十分自责。拉德能否在周末出场还是未知数,不过鲁能并不必太过担心,伤愈的卡洛斯很可能在下轮复出。一旦卡洛斯不能复出,鲁能无疑将遭遇中卫缺人的尴尬。

  拉德的离场已经让鲁能做出被动的换人调整,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韩鹏在下半场第50分钟韩鹏在与孙继海的拼抢中再次受伤,伊万不得不用李金羽将其换下。韩鹏赛后说起了自己的伤情,“左腿脚腕上边被踢了一下,当时很疼,下来后简单治疗了一下,目前可以走路。但是现在受伤的部分有点肿,回来还要拍片子看看,应该没大事,希望不要影响下轮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