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撞车后复出 脸部拆线将参加卢森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27日0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美联社5月26日消息,上周在环加利福尼亚的比赛中发生撞车并中途退赛的阿姆斯特朗,日前伤愈,并宣布参加下周进行的环卢森堡赛,这也是他为准备环法赛而重新调整赛程的一部分。

  上周,阿姆斯特朗在加利福尼亚的比赛中发生碰撞,面部朝下摔倒,随后撞到了肘部并伤及脸颊。据他自己介绍,他的脸部才刚刚拆线。因为这次的意外,阿姆斯特朗错过了最关键的圣伯纳蒂诺赛,他原本计划通过本次比赛的爬坡来训练自己的耐力,并将最好的状态调整到7月的环法上。作为弥补,他不得已重置赛程,决定参加6月2日-6日在卢森堡进行的比赛,该赛段赛段与圣伯纳蒂诺类似,主要在山间进行。

  阿姆斯特朗已于本周二到达法国南部的尼斯进行一些赛前训练,对于下周的卢森堡赛,他充满期待。“我曾经在1998年参加过卢森堡的比赛,并赢得过冠军,现在我非常期待。”阿姆斯特朗周三在自己的Twitter中说到。

  实际上,卢森堡赛对阿姆斯特朗来说有着不小的意义。1996年10月2日,阿姆斯特朗被确诊患有癌症,不过,他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以及对自行车的热爱,1998年1月,在被确诊为癌症的17个月之后,他重返自行车赛道,当年7月,阿姆斯特朗重返欧洲赛场,并在环卢森堡自行车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不过,因为要参加卢森堡赛,阿姆斯特朗不可能再参加6月6日-13日在法国进行的Dauphine Libere,但也正因如此,他才有时间参加6月12日-20日的瑞士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