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刘易斯揭密发挥不佳缘由 魔术王牌下战能否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5月27日01:54
刘易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魔术外线最主要的攻击手刘易斯似乎状态不佳。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队内投篮训练之后,刘易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揭密自己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这位魔术前锋坦言东部决赛期间他受到了病毒感染,以致自己发挥失常。

  刘易斯表示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整个系列赛他都在生病!刘易斯坦言在比赛期间他感到毫无力气、很累,还有不能固定进食。东部决赛四场比赛,刘易斯只有一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平均每场只砍下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而本赛季常规赛,刘易斯场均有14.1分入帐,投篮命中率达到43.5%。是的,刘易斯在东部决赛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事实上,刘易斯只在与凯尔特人的四场比赛中投中可怜的三个三分球。

  刘易斯是目前魔术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他却没有在东部决赛中体现出自己的身价!刘易斯在2007年夏天与魔术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刘易斯坦言在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与凯尔特人第五场比赛之前,他将连续第四场进行静脉输液。不知道第五战,刘易斯的竞技状态能反弹吗?东部决赛至今,凯尔特人以总比分3-1领先。(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