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直板发展历程:夹缝中求生存 仍任重而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ling
2010年05月27日03:58

  莫斯科世乒赛 三代直板同上征程,直板仍任重而道远

  北京奥运会后,乒坛再度开启了新的纪元,乒乓球进入了无机时代。

  速度变慢,旋转降低,这种改革使马琳这样以正手和前三板为主的选手收到了巨大的波及,王皓成为了受益者,以两面强势的上手能力代表了新时代乒坛技术的大潮流。横滨世乒赛,王皓强势登顶,获得第三名的马琳在内忧外患之下,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而崛起的新生代选手许昕,给了中国直板新的希望。

  莫斯科世乒赛,可以说的上是三代国手同时出征,在这个变革的断层中,马琳、王皓和许昕这三个直板选手同时出现在世乒赛赛场上,成就了前所未有的一幕。以马龙张继科为代表的横板新势力下,两面均衡已成为了乒乓球技术主潮流,一向在夹缝中求存的中国直板,仍任重而道远。(xiaoling)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