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新绿城”为“老绿城”雪耻 奥拓走人几成定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14

  从0比4到2比0,吴金贵用了207天完成了6个球的逆转。在以往三年的比赛中,杭州绿城从来没有在工体取得过胜利,本场比赛球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不过,这并非杭州绿城的自我救赎,而是“新绿城”为“老绿城”雪耻。

  何谓新绿城?与去年10月31日绿城挑战国安队阵容相比,本场比赛只有3名球员来自上赛季的绿城,8名球员均为新加入绿城的球员。队长杜威、门将韩峰、孙吉、荣昊、李彦、汪嵩、拉米雷斯和巴力均为本赛季加盟球队的球员。

  尽管还披着杭州绿城的外衣,但球队已经完全变了模样。与绿城新人拉米雷斯的抢眼表现相比,从杭州绿城转会至国安的奥托则陷入低谷,本场比赛仍无建树,于第65分钟被换下场。还有两场比赛进入间歇期,奥托走人几成定局。

  奥托表现不佳,瑞恩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抽筋后,本场比赛也没有表现出此前的状态。由于整场比赛瑞恩并没有创造出应有的机会,在下半场被乔尔替换下场。国安随着马丁内斯的离开和陶伟的淡出,前场无人拿球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