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工体首次响起洪元硕下课 老帅直言国安心态不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18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7天,天堂变地狱。2009年10月31日,当洪元硕带领球队4比0战胜杭州绿城夺得北京历史上首个中超联赛冠军时,全北京球迷都在高呼“国安是冠军”,主教练洪元硕受到无数的拥戴。昨晚,对手仍是绿城,国安队0比2负于对手。联赛5场不胜,同时遭遇了两连败。当拉米雷斯在73分钟打进第一球时,“洪元硕下课”的声音在工体第一次响起。“作为主教练,这是应该承受的。”洪元硕说。

  此前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后卫吴昊的发挥有失水准。本场比赛,洪元硕特意在后卫线上进行了人员调整。罗斯改打中后卫,黄博文变成右边卫。与此前的主场比赛一样,国安队连续向对方施压,杭州绿城上半场几乎没有射门。下半场,对方利用两个反击进球战胜了国安。此后,国安队获得点球,陶伟未能罚进,0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上千名球迷聚集在国安俱乐部门口高喊“洪元硕下课”。随后,警方介入,要求球迷尽快离场。21时40分,球迷退场,国安俱乐部门口的人员逐渐减少。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在谈起球迷的下课声时说:“这是球迷希望我好、球队好、俱乐部好的表现。”

  上赛季,国安从防守反击战术中受益,昨晚杭州绿城就是利用防守反击战胜了国安。对此,洪元硕强调:“目前国安的课题是防‘防守反击’。”对于球队目前心态方面的问题,洪元硕说:“这是一个综合问题,需要在训练、生活和体能等方面综合调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